《On Air》引明星客串热潮 韩剧纷纷效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6:06  新浪娱乐
《OnAir》引明星客串热潮韩剧纷纷效仿(图)

《我爱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7日,《我爱你》正式与韩国观众见面。在第一集中《我爱你》为观众送上了不少惊喜。除几位主要演员外,人们还看到了尹基元、小郑多彬、鲁贤姬等演员。尹基元在《我爱你》中客串地铁色魔,小郑多彬客串了英姬(徐智慧饰)的女儿,鲁贤姬则客串了炳昊(FANY饰)的主治医生。除直接在电视剧中露脸的明星外,一些明星则通过剧中台词间接地与观众打了个招呼。全有成与许永万就在22日播出的《我爱你》第六集中通过炳昊的一句台词与观众见了一面。炳昊说:“我最最尊敬的人是许永万,其次就是笑星全有成。记得许永万所写的一本书里有这样一句话‘只要活得稍微卑鄙一些,人生就会充满快乐。’我对这句话颇有感触,从此我就卑鄙起来了。”

  此外,前不久热门电视剧《On Air》也曾一度因李孝利全度妍李瑞镇等大牌明星的客串成为了重人瞩目的焦点。

  电视剧《我爱你》的PD成道俊说:“为了让电视剧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戏剧性我们请来了不少明星进行客串表演。这些客串明星会不时出现在主人公的周围使整部电视剧处处充满惊喜。”李岚岚/文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