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Air》偷窥门被轰失实 导演协会强烈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35  新浪娱乐
《OnAir》偷窥门被轰失实导演协会强烈抗议

金荷娜

  新浪娱乐讯 韩国以踢爆电视台内幕为内容的SBS剧集《On Air》,遭到韩国两个电视摄影导演协会强烈抗议!两会在会刊上力斥《On Air》歪曲事实,如4月17日播映的一集中,与朴容夏一起工作的摄影导演利用摄影机偷窥女演员的大腿的场面,过分夸张失实,指出此等场面在业内并不存在,对摄影导演是一种侮辱,要求剧组公开道歉,否则会采取强硬手段。

  制作人员获悉后作出回应,他们表示未收到抗议声明,澄清剧组无意羞辱业内人士。若有歪曲事实的剧情,他们定会公开道歉。虽然惹起公愤,但剧组照样安排传媒探班,拍摄金荷娜李瑞镇的对手戏。(俐俐/文)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