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Air》发第二张OST 金荷娜将一展歌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4:41  新浪娱乐
《OnAir》发第二张OST金荷娜将一展歌喉(图)

《On Air》发行第二张OST

  新浪娱乐讯 SBS热播剧《On Air》将发行第二张OST专辑,而该剧主演金荷娜李范秀等人也将参与OST专辑的制作,为歌迷一展歌喉。

  《On Air》第一张OST专辑在上个月发行,专辑中朴龙河宋允儿等人演唱的多首歌曲在歌迷和电视剧观众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创下了销售佳绩。在第一张专辑热卖后,《On Air》又将推出第二张OST专辑,这也使《On Air》成为了韩国少有的接连发行两张OST专辑的电视剧。

  《On Air》第二张OST专辑由韩国知名作曲家韩成浩与曾制作《爱情和野心》、《巴黎恋人》等作品OST专辑的朴世俊携手打造,将收录李范秀、金荷娜等主演演唱的歌曲和电视剧中的乐曲等总计10首歌曲。李范秀对此次参加OST专辑制作发表感想称:“这部电视剧对我来说是一部很特别的作品,所以为了留下特别纪念才决定参加OST专辑制作。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首我尽最大努力唱的歌曲。”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金荷娜吧】 【On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