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本版《贫穷贵公子》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2:16  新浪娱乐

  第五集 灼热!浴衣约会

  期末考试的成绩单公布了,三年级学生中又是太郎和御村双双拿到满分并列第一。暑假之前,特别升学班的学生要接受老师的前程指导,太郎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希望高中毕业就工作,完全不知道太郎家一贫如洗的鸟居老师不断试图说服他考大学。然而太郎始终回答说家里穷不可能继续念书。

  烦恼不已的鸟居于是去向太郎的好友御村求助,知道一切的御村建议鸟居去太郎家家访亲自了解真实情况,于是鸟居决定去山田家家访。

  而因为要迎来炎热的夏天,山田家有一大堆事情要做,太郎制作了一个要做的事情的清单,拜托弟妹们遵守一条条做完它。

  不久鸟居终于来家访了,当她得知太郎家真实情况的时候大感愕然,并向一直保守秘密的校长一之宫发出了严重抗议,但最终作为老师的天职战胜了一切,她跑去拜托自己以前的学长永原,希望他能帮忙说服太郎考大学。

  另一方面,知道太郎家很穷的隆子再也不肯看太郎一眼了,对始终梦想麻雀变凤凰的隆子来说,赤贫的太郎根本不是自己应该喜欢的人,然而隆子在拼命想要忘记太郎的时候,却遭到了御村的苛责,问她“难道金钱是最重要的吗?”

  这天,山田家都在一本小册子里写上自己七夕时想要的东西,四子写着“想要新的浴衣”,当得知妹妹是想要去跟别人一起出去穿的时候,太郎问四子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四子一下子满脸通红。大为震惊的太郎于是四处奔走,想方设法希望给妹妹一件新浴衣。

  第六集 哥哥一见钟情

  夏天来临了,没有任何制冷设备的山田一家处于极度炎热状态。虽然太郎很想带弟弟妹妹们去游泳池玩,但却必须开始夏季讲习,空闲时间还要打工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多亏一向是山田家最欢迎的好心人御村,带来了许多礼物给山田家。

  某天,太郎在御村家被一位女性的香气迷倒,发现太郎和平时不一样的绫子于是断言儿子恋爱了。虽说太郎极力否认,但却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对那位女性如此留心。

  听到这番话的御村也认定太郎是恋爱了,于是为了确认太郎的心意邀请他再到自己家去,但御村似乎心里有什么事情的样子。

  这天放学后,一之宫校长接见了毕业于一之宫高中现在已经是大四学生的小谷,在走电影制作道路的小谷,想利用暑假拍一部以高中生为主人公的电影,讲述一个贫穷的少年和有钱千金小姐的恋爱故事。

  这个贫穷少年小谷已经敲定太郎来演绎,千金小姐通过甄选试镜,最终确定由获得胜利的隆子扮演。然而由于内心已经对太郎没有什么妄想,隆子怎么练习台词都无法融入感情。

  电影终于开拍了,终于入戏的隆子再度对太郎产生了微妙的感情,可惜感情白痴的太郎完全没有注意到。御村觉得两人这样很有趣,于是更加劲儿地煽动隆子的行动。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