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墙内开花墙外香 《三爸》《强敌》国外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5:10  新浪娱乐
KBS墙内开花墙外香《三爸》《强敌》国外新生

强敌,三个爸爸一个妈,无法阻挡的婚姻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几部收视成绩并不理想的韩剧纷纷在国外获得了新生。KBS2TV水木剧《三个爸爸一个妈妈》、月火剧《强敌》日日剧《无法阻挡的婚姻》均与国外电视台签下了出售协议,这使得对低迷的收视成绩一筹莫展的KBS电视台看到了新的希望。

  最早让KBS电视台笑逐颜开的电视剧是月火剧《强敌》。《强敌》早在播出前就与新加坡、越南的电视台签下了出售协议。继《强敌》之后,由在熙柳真主演的电视剧《三个爸爸一个妈妈》因在《法国MIPTV2008》上大获好评而成功地将播放权卖给了菲律宾的一家电视台。《强敌》与《三个爸爸一个妈妈》的成功出口不能不说是托了剧中女主角的福。《强敌》的一号女主角蔡琳在亚洲区域内享有颇高的人气,她在亚洲的影响力是绝对不可小视的。可以说是蔡琳的人气促成了《强敌》的“出境游”。而《三个爸爸一个妈妈》的女一号柳真则在菲律宾拥有一定数量的影迷。正因为有了柳真的参演才使得菲律宾某电视台痛快地在协议书上签下了字。而对于《无法阻挡的婚姻》来讲,能够成功出口实属意料之外,该剧的演员阵容并不强大,出演该剧的演员均不是韩国的一线明星。《无法阻挡的婚姻》不但星光暗淡,更拥有着140集的长度。这些因素使得这部《无法阻挡的婚姻》并不被人看好。但就是这样一部电视剧却在日本与越南获得了重生的希望。

  KBS电视台所拍摄的电视剧多数都会被出口到其他亚洲国家,可以说韩剧在亚洲市场上是有一定的影响力的。但近来韩国的电视剧却面临着来自美剧与日剧的强烈冲击。就此,一些韩国业内人士指出韩剧应想方设法保持在亚洲的人气,同时还应积极开拓美洲与欧洲的市场。李岚岚/文

强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