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爱也好》落幕 连续20周蝉联收视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9:45  新浪娱乐
韩剧《爱也好》落幕连续20周蝉联收视冠军(图)
《爱也好恨也好》落幕

  新浪娱乐讯 KBS1TV每日剧《爱也好恨也好》在5月4日以44.2%的高收视率落下了帷幕,同时该剧还以42.4%的周平均收视率连续20周蝉联韩国周收视率冠军。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统计数据显示,4月28日至5月4日期间《爱也好恨也好》平均收视率为42.4%,虽然比4月21日至27日期间43.0%略有不足,不过依然是韩国周收视率排行榜冠军。

  MBC历史剧《李祘》以28.9%的收视率继续位居周收视率排行第二位,SBS周末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则以27.7%的平均收视率战胜了《妈妈长角了》排在周收视率排行第三位。平均收视率为26.4%的《妈妈长角了》排名比上周下降一位,排在了周收视排行第四位。而SBS热播剧《On Air》以22.7%的平均收视率排在了周收视排行第五位。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