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十年后再续悲情 《再见先生》催泪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08  新浪娱乐
安在旭十年后再续悲情《再见先生》催泪上演

《再见先生》剧照

  对于许多喜欢看电视剧的观众来说,安在旭是个非常熟悉的名字。早在1999年,他主演的电视剧《星梦奇缘》、《泡沫恋人》等就已经获得了相当多观众的喜爱,也因此跻身一线男星的行列。不仅如此,安在旭还与国内明星董洁刘孜等携手拍摄了偶像剧《白领公寓》,人气如日中天。近几年来,安在旭又出演了热门剧集《必胜!奉顺英》让人们看到了他搞笑的一面,不过此番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推出的剧集《再见先生》,则是安在旭十年之后再打悲情牌,他扮演的男主角炫书身患绝症,但是面对爱情和生活的执着追求让人动容。

  很多观众认识安在旭源自于他在《妙手情天》、《泡沫恋人》中的表演,当时安在旭所饰演的角色,大多都是有着悲情的命运,在苦苦追求的爱情和命运的对抗中,虽然赢得了爱情,但是却敌不过命运的车轮。但是在这部即将接档"金鹰独播剧场"的《再见先生》中,安在旭扮演的炫书,虽然是孤儿出身,而且身患疾病,随时可能会死去,但是他却有着对命运不屈的抗争,不但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酒店的管理者,而且对于爱情的追求也始终没有放弃,他想着,自己虽然不久将于人世,也希望能够在爱情的滋润中安详地离开人世,这种面对生死豁达的态度,无疑是所有人为之动容的。

  时隔十年再度打出悲情牌,但是安在旭的人物刻画却有着与十年前截然不同的地方。十年前的安在旭,让人感觉到的是俊朗和阳光,而十年后的他,则有了一种沧桑和成熟,尤其是在炫书这个角色的刻画上,让人体会到了他身为孤儿的孤独和寂寞,以及一个重症病人对于生活和爱情的强烈的渴求,十年的时间给予了安在旭很多的变化,让他在这个纯粹悲情的角色身上,发掘出了他对于爱情的渴望和追求,在平静的心态中祈祷爱情的降临,所以炫书能够带给观众的,并不是悲情,而是那种渴求的冲动和对生活的不屈及执着。

  究竟安在旭将为观众带来怎样感人的一段经历?炫书的爱情和生活将会在他病魔的重压下面临怎样的困难?湖南卫视力推"2008浪漫爱情励志系列独播剧",《再见先生》即将接档,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