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最强七迂》古装造型似花丛公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1:05  新浪娱乐
具惠善《最强七迂》古装造型似花丛公主(附图)
花丛中的具惠善

  新浪娱乐讯 KBS新剧《最强七迂》女主人公具惠善在剧中的古装造型日前公开。公开的照片中具惠善手拿鲜花,面带微笑,像在花丛中的蝴蝶般美丽,让看的人心动不已。

  剧中具惠善饰演一位家道中落的富家小姐,是男主人公七迂的初恋,同时也是七迂这一生唯一的女人。剧中刺客团的二号人物将由全录民出演。另外还有林河龙、徐雨等演员共同出演。

  该剧预定在6月开始播出,现在已经在闻庆、泰安、民俗村等地进行了取景拍摄。金美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具惠善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