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爱也好》落幕 《李祘》成周收视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36  新浪娱乐
韩剧《爱也好》落幕《李祘》成周收视冠军(图)
《李祘》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KBS每日剧《爱也好恨也好》落幕后,MBC电视剧《李祘》成为了新一任韩国周收视率排行榜冠军。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统计数据显示,在5月第一周播出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收视率综合排名中,《李祘》以35.0%的周平均收视率夺得了第一名。截止4月最后一周为止,周收视率排行榜第一位仍是收视率高达40%以上的《爱也好恨也好》,而《李祘》排在了第二位,随着《爱也好恨也好》在5月2日落幕,《李祘》也终于顺理成章的登上了周收视冠军宝座。

  在最新公布的周收视率排行榜上,《糟糠之妻俱乐部》以28.9%的周平均收视率名列第二位,KBS周末剧《妈妈长角了》和SBS水木剧《On Air》分别排在了第三位和第四位。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李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