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Air》大结局在即 收视率出现小幅下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3:56  新浪娱乐
《OnAir》大结局在即收视率出现小幅下滑(图)
《On Air》剧照

  新浪娱乐讯 SBS水木剧《On Air》将于15日迎来大结局,其收视率在14日出现了小幅下滑。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同居数据显示,《On Air》14日晚的收视率为21.9%,相比上周的23.4%下降了1.5%。据相关人士表示,《On Air》大结局在即收视率却出现下滑有很大原因是受到昨晚开播的MBC《聚光灯》的影响。

  在AGB尼尔森的收视率统计中,《聚光灯》14日晚的开播收视率达到了8.6%,而也在该时间段播放的KBS2TV《三个爸爸一个妈妈》的收视率则达到了7.2%。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