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Air》大团圆结局落幕创收视新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9:26  新浪娱乐
《OnAir》大团圆结局落幕创收视新高(附图)
《On Air》剧照

  新浪娱乐讯 15日晚播出的SBS水木剧《On Air》大结局再创收视新高,创下了25.8%的高收视率。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统计数据显示,15日晚播出的《On Air》最后一集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25.8%的收视率,刷新了之前25.6%的自身最高收视记录。

  《On Air》在开播之后以金荷娜宋允儿等4名主演的爱情故事和电视台台前幕后的故事而受到观众好评,一直都稳坐水木剧收视率冠军宝座。昨天晚上播出的大结局更是以大多数观众期望的大团圆结局落幕,剧中两对情侣金荷娜与李范秀,宋允儿与朴龙河都分别迎来了圆满的结局。

  而受《On Air》大结局影响,与该剧同一时短播出的《聚光灯》收视率比开播时有了下跌,只达到了6.7%。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