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Air》迎大团圆结局 有情人终成眷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36  新浪娱乐
《OnAir》迎大团圆结局有情人终成眷属(图)
《On Air》圆满落幕

  新浪娱乐讯 15日晚播出的韩国SBS水木剧《On Air》以大团圆结局落幕,剧中吴胜雅、张其俊情侣与徐英恩、李京民情侣都迎来了美满的结局,让一直关注他们的观众欣喜不已。

  首先是金荷娜李范秀饰演的情侣吴胜雅与张其俊情侣。张其俊不顾吴胜雅的挽留前往美国,在一年后回到韩国向吴胜雅坦言自己去美国是为了吴胜雅进军美国而做准备,并询问吴胜雅要不要和自己一起去美国时称:“去美国了就要有觉悟重新开始一切,戛纳也有可能去不了了…还有可能和我这样很穷的男人共度一生…愿意和我一起去吗?”最终吴胜雅选择了与张其俊一起携手出国。

  而为《On Air》划上句号的则是朴龙河宋允儿饰演的徐英恩李京民情侣,在剧中最后一幕中朴龙河饰演的李京民终于向宋允儿饰演的徐英恩求婚,朴龙河深情地说出的:“我人生里最美丽的经典台词是到死也只有徐英恩”,这台词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受感动。而朴龙河与宋允儿深情拥抱的场面也为成为了播放了21集的《On Air》的最后一幕。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