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动作戏受伤 扮怪侠向成龙李连杰偷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44  新浪娱乐
李准基动作戏受伤扮怪侠向成龙李连杰偷师(图)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演艺事业如日方中的李准基,原来已计划明年当兵暂别艺能界。他昨日(5月15日)宣传古装新剧《一枝梅》时,自爆拍摄剧中的武打场面期间,经常观看成龙李连杰主演的港产片偷师。

  由李准基、朴时厚韩孝珠李英雅合演的SBS古装剧《一枝梅》,将紧接人气韩剧《On Air》于5月21日在韩国启播。4位男女主角昨日以剧中的古装造型亮相记者会,吸引逾百传媒采访。

  谈及剧中角色“一枝梅”,李准基坦言自小已对侠盗角色甚感兴趣,并一直希望于30岁前扮演英雄人物。他笑言剧中由普通人变成怪侠“一枝梅”后,浑身散发巨星魅力。李准基自爆曾于拍摄期间堕马受伤,但仍很享受演出动作场面,并不时观看成龙及李连杰主演的港产片偷师。

  而刚于5月踏入26岁的李准基,近日接受韩国传媒访问时,被问到计划何时当兵?他表示今年工作太多,目前计划是明年,但他否认《一》剧是其当兵前的告别作。

  此外,《On Air》前晚播出结局篇前一集,虽面对孙艺珍主演的《Spot Light》首播,但《On Air》仍录得23.5%高收视,相反《Spot Light》仅得8.8%,此剧更会于下周跟《一枝梅》正面对撼。(俐俐/文)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