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题材韩剧秋季开拍 将远赴法国取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4:10  新浪娱乐
红酒题材韩剧秋季开拍将远赴法国取景(附图)

法国红酒庄园的美景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艺堂公司宣布要于今年秋季投拍一部以红酒为题材的电视剧。艺堂公司为这部富有新意的电视剧取名为《Terroir》,并计划拍摄20集。

  艺堂公司人士称:“这次我们将拍摄一部结合了异国情调与韩国传统的电视剧。通过这部电视剧,观众不但能够了解到红酒的制作工艺、历史与传统,还能对我国的传统酒有进一步的了解。为了拍摄这部电视剧我们做了充分的前期调查,这将会是一部与以往任何一部韩国电视剧都不同的职业剧。”他进一步介绍道:“这部电视剧将以Terroir餐厅为背景,围绕韩国的传统酒与法国葡萄酒展开一连串精彩的故事。这将是一部充满了欢笑、梦想与爱的电视剧。”

  为了让电视剧的画面更加美轮美奂,剧组将于9月初10月末远赴法国取景。据悉这部电视剧虽还未最终确定演员阵容,但制片方正与几位巨星相谈演出事宜。《Terroir》还未开拍就已引来了多方关注,韩国的三大电视台为了争夺《Terroir》的播映权现已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李岚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