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展爱心抱病童行善 宋慧乔做义工清理油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1:08  新浪娱乐
李准基展爱心抱病童行善宋慧乔做义工清理油污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准基金来沅金在元延正勋及李浣5位韩星,分别与5名残疾儿童拍摄慈善写真,希望透过写真展让大众对弱势小孩更关注。

  韩国一家儿童福利会邀请5位韩星,与分别患上天生唇裂、视觉残障及唐氏综合症等残障儿童拍摄以“沟通的时间”为主题的写真,5人虽与儿童是首次见面,但彼此没有隔膜,他们抱着天真活泼的残疾儿童,流露出自然的笑容。

  正在赶拍SBS剧集《一枝梅》的李准基,日前抽空到首尔一家影楼与7个月大的兔唇儿童拍照,他和这名出生便患有唇裂的女婴边拍边玩耍,开心度过2小时,他说:“女婴只有嘴唇同一般人不同,她的眼很漂亮,笑那阵好似花一样美丽。”他觉得这次拍摄很有意义,其后他知道女婴将要做大手术即表示担心,但知道过后会令她变得漂亮才稍为安心,他希望女婴动手术后会快乐过生活。写真展将在首尔清潭洞一家美术馆内举行,由5月29日开始,为期3天,稍后会在全国进行展览。

  另外,宋慧乔(李准基展爱心抱病童行善宋慧乔做义工清理油污)4月底到泰安漏油灾区担任义工,帮忙清理油污,当时并没有图片公开,昨日(5月17日)终有相片发放,只见宋慧乔亲自动手,完成后还与众人拍照留念。(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