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为新剧《一枝梅》造势 做客节目大跳劲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准基主演的SBS古装剧《一枝梅》昨晚(5月21日)首播,同时他也首度亮相综合节目,在金晶银主持的人气节目《金晶银的巧克力》中表演歌舞,大展身手,为新剧造势。

  架上黑框眼镜的李准基,于上周六录像昨晚播映的《金晶银的巧克力》,他即席表演歌舞,除献唱男子组合Buzz的歌曲外,又大跳劲舞,令现场850多名观众哗声四起,气氛高涨。

  李准基于录像《金》前一晚,要通宵拍摄《一枝梅》,故他笑言能到《金》的现场录像节目,闻一闻巧克力的芳香再返回拍剧现场,令他精神为之一振,亦从现场的女Fans身上获得不少力量。

  谈及拍摄《一枝梅》动作场面时受伤,李准基笑言未有接受治疗,但希望疤痕可视为勉励自己的勋章。他前晚亦在个人博客上留言,指自己阔别多时的新剧即将播出,现时心情既期待又担心。他坦言放了不少心机去演绎,故希望在影迷的支持及期待下,可以成为一套好的作品。

  李准基还留言说:“希望大家一起见证新英雄的诞生。”可见他对新剧的收视有一定的信心。在昨晚播出的首集中,他化身怪盗一枝梅,从皇室的藏宝阁盗走宝物,更在离地100米的屋顶吊威拍摄飞檐走壁的场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