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梅》爱情风景绚烂 梅花装点浪漫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56  新浪娱乐
《一枝梅》爱情风景绚烂梅花装点浪漫爱情(图)

《一枝梅》主人公的童年时光

  新浪娱乐讯 将男女主人公的相遇场景描绘得浪漫无比是韩剧的长处,在电视剧《一枝梅》中这种长处更是被发挥到了极致。21日,SBS电视剧《一枝梅》终于在影迷的期盼中解开了神秘的面纱。《一枝梅》在一开始就打出了浪漫牌,儿时的男女主人公在梅花树下相遇的场景犹如一幅美丽的油画,刹那间吸引了所有观众的注意。

  为了替哥哥赔不是,小恩彩与父亲边植(李原宗饰)一同来到了李原昊(谦儿的父亲,赵闵基饰)的家。在李原昊家的庭院中,小恩彩被小鸟的叫声所吸引了,为了近距离接触小鸟,恩彩爬上了梅花树。怎料忽有脚步声传来,小恩彩不慎从树上摔了下来。在绚烂的阳光中出现在小恩彩眼前的少年正是李原昊的儿子谦儿。小恩彩惊慌失措地说道:“我是想听小鸟的歌声,才……”谦儿看着满怀歉意的小恩彩自己先爬上了梅花树,然后向小恩彩伸出了友善的手。二人静静相望,他们纯真的心中仿佛泛起了阵阵涟漪。

  就在谦儿想要对小恩彩倾诉心中的伤感之时小恩彩却不得不回家了,也许这正式命运的安排。不愿离开的恩彩频频回头,谦儿也默默地目送着恩彩直至恩彩从自己的视线中消失。此时随风飞舞的梅花将这幅爱情画卷点缀得格外美丽。

  许多观众评价说:“梅花迎风飞舞的镜头真是太美了!”这一场浪漫的邂逅让人们对《一枝梅》的故事发展充满了期待。成人一枝梅(谦儿)与恩彩将分别由李准基韩孝珠饰演。长大后的谦儿与恩彩又会勾画出怎样迷人的爱情画卷呢?李岚岚/文

一枝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