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术工会组织罢工 《李祘》可能停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5:46  新浪娱乐
韩国艺术工会组织罢工《李祘》可能停播(附图)
《李祘》可能停播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台电视剧《李祘》受韩国广播电影艺术人工会(以下简称艺术人工会)罢工影响,面临停播危机。

  韩国艺术人工会从去年11月开始就以韩国各大电视台为对象,提出了提高员工酬劳的要求,要求MBC电视台在目前的酬劳标准基础上再给演员提高8%,歌手提高17%酬劳。历时半年多的谈判破裂后,工会决定从下周开始正式进行罢工。最先受到罢工影响的将是下周一进行拍摄的MBC电视剧《李祘》,因为《李祘》是边拍边播,因此如果罢工使拍摄无法正常进行,那就有可能停播。

  韩国演艺人工会表示,将在23日下午制定详细的罢工计划,并表示受罢工影响的将是包括《李祘》在内的MBC所有电视节目。面对停播危机,担任《李祘》监制的赵中贤表示:“目前还没有应对方案,剧组会尽最大的努力避免出现停播。”

  目前MBC电视台与韩国艺术人工会之间的主要矛盾是酬劳的上升幅度,演艺人工会在不久前已经与KBS电视台达成了演员酬劳提高6%,歌手酬劳提高15%的协议,因此MBC电视台也要求按KBS电视台的标准来给员工提高酬劳标准。不过演艺人工会以“收支黑字的MBC要求与收支赤字的KBS同样的标准是不合理的”为由拒绝了MBC电视台的要求,最终导致谈判破裂。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李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