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恩惠向剧组请假度蜜月 为老公熬粥切伤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40  新浪娱乐
朴恩惠向剧组请假度蜜月为老公熬粥切伤手(图)

朴恩惠谈起为先生熬粥切伤手,笑得娇羞。

  新婚的韩星朴恩惠,近日跟剧组告假,跟先生远赴马尔代夫度蜜月,两人在珊瑚礁岛屿旁伴着美景品尝美食,幸福到了极点,但与她协作《深情密码》周渝民(朴恩惠向剧组请假度蜜月为老公熬粥切伤手(图) 听歌)(仔仔(听歌)),与大S恋情宣告破局,形成强烈对比。

  朴恩惠来台拍戏时,仔仔、大S恋情正浓,得知两人分手,她俏皮地吐了一下舌头,频频询问“真的吗”,并以充满不舍语气说:“我跟他们都见过面,祝福他们能遇到更好的人,但如果真的是缘分注定的话,也许还会复合。”

  朴恩惠下嫁企业小开,另一半虽不是帅哥,但个性体贴、声音好听。不过,先生很在意朴恩惠演亲热戏,在韩国播出的“深情密码”,刚好上演她和仔仔相拥画面,老公表态“拒看”,并告诉朴恩惠“不要拍吻戏”。

  朴恩惠熬煮番瓜粥为老公补充体力,番瓜削皮时,误伤大拇指,还用肤色绷带掩饰。她并表示,6月间可望再度访台。 江芷棱/文

朴恩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