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艺人工会罢工规模扩大 《李祘》李瑞镇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2:36  新浪娱乐
韩艺人工会罢工规模扩大《李祘》李瑞镇加入
《李祘》主演李瑞镇

  新浪娱乐讯 正当韩国艺人工会举行针对MBC电视台的罢工之际,MBC热播剧《李祘》主演李瑞镇也加入到了罢工队伍。

  26日上午,艺人工会支部长李东基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李祘》主演李瑞镇也已经在25日成为了艺人工会的一员。目前出演韩国各大电视台电视剧和综艺节目的艺人中有80%左右都是艺人工会成员,现在参加罢工的只有演员,如果罢工时间延长,艺人工会中的歌手、配音演员等其他成员也都会陆续加入到罢工行列中。”

  韩国老牌演员李顺才、主持人姜虎东、刘在锡等都是艺人工会成员。今天上午艺人工会组织的罢工示威刚刚开始时参加罢工的人数还只有100名左右,不过在罢工开始后不到3个小时,来到现场参加的艺人已经达到了300多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李祘吧】 【李瑞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