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大物》可能难产 权相宇荧屏复出触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46  新浪娱乐
韩剧《大物》可能难产权相宇荧屏复出触礁(图)
权相宇

  新浪娱乐讯 权相宇(韩剧《大物》可能难产权相宇荧屏复出触礁(图))的荧屏复出作《大物》因制作公司与SBS电视台之间发生矛盾,很有可能取消制作。

  S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在27日上午透露:“因为SBS电视台与《大物》制作公司之间围绕着拍摄有很多矛盾无法解决,因此现在暂停了一切相关工作。从昨天开始就已经联系演员通知他们这一消息,昨天已经和权相宇见面并告诉了他。今天或是明天也将通知高贤贞。”

  据知情人士透露,SBS电视台与《大物》制作公司之间的主要矛盾是导演人选等问题。当初《大物》原定为由《外科医生奉达熙》的金衡植导演执导,不过金衡植导演在工作过程中与《大物》制作公司产生了意见冲突,目前已经完全离开了制作组。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