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赫将接拍电视版《老千》 扮冷酷演赌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1:46  新浪娱乐
张赫将接拍电视版《老千》扮冷酷演赌神(附图)
张赫

  新浪娱乐讯 将于9月开播的SBS电视台新剧《老千》日前确定了男主角人选,电影版《老千》中曹承佑饰演的“高尼”一角在电视剧版中将由张赫扮演。

  电视剧《老千》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已经和张赫达成了详细的出演协议,只差最后一步的签约。”

  电视剧版《老千》与电影版《老千》一样都是根据韩国著名漫画家许英万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在赌桌上赌上一切的老千们的故事。电视剧版由曾执导《与百万富翁结婚》等电视剧的姜信浩导演执导。目前确定出演该剧的演员除张赫外还有将出演大反派“阿鬼”的金甲秀;而在女演员方面,电视版将增加一名全新的女主角,与原作中的“郑女士”上演对手戏,目前两名女主角人选都还没有确定。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老千吧】 【张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