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町隆史披战袍复出 加藤爱与足坛美男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1:00  新浪娱乐
反町隆史披战袍复出加藤爱与足坛美男结婚(图)

反町隆史

反町隆史披战袍复出加藤爱与足坛美男结婚(图)

加藤爱

  新浪娱乐讯 从小没打过棒球的反町隆史,竟然成为日本职棒巨人队的满垒全垒打王?在睽违荧光幕3年后,反町隆史在最新日剧《挥棒人生》中,穿上日本职棒巨人队的制服,有模有样地站上东京巨蛋球场挥出巨炮,还创造了用球棒指着外野预告全垒打的招牌姿势。

  虽然八卦周刊大爆反町隆史与剧中女主角加藤爱一起打高尔夫球约会,不过,加藤爱最近传出跟职业足球运动员中田浩二婚期已经开始倒数计时的消息,应该没空跟已婚的反町拍拖。

  加藤爱跟日本足球界的美型男中田浩二交往4年,中田在2006年远征瑞士职业队,两人开始相距28000公里的超远距离恋爱,感情维系得很辛苦,但随着中田选手今年6月将与球队合约届满,有意回到日本鹿儿岛踢球,让这对俊男美女情侣档步入礼堂的机率大增,日本媒体推测加藤爱最有可能在今年秋天顺利嫁做人妻呢!(鱼鱼/文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