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梅》收视创新高 20%大关近在眼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47  新浪娱乐
《一枝梅》收视创新高20%大关近在眼前(附图)
《一枝梅》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剧《一枝梅》收视率再创新高,即将突破20%大关。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统计数据显示,在28日晚播出的《一枝梅》创下了19.0%的收视新纪录,比22日晚又上升了1.4%。《一枝梅》自开播至今,每次的播放中收视率都有上涨,将《聚光灯》等竞争对手远远甩在了身后。

  由孙艺珍池珍熙(听歌)等主演的《聚光灯》虽然在昨晚收视率也出现了小幅上升,由上一周的12.2%上升至12.9%,不过与《一枝梅》接近20%的收视率还是相差甚远。而在昨晚新开播的KBS电视剧《太阳的女人》收视率只有6.8%,远低于之前播放的《三个爸爸一个妈妈》9.1%的最终收视率。

  在另一家收视率调查公司AGB的统计数据中《一枝梅》也以17.1%的收视率遥遥领先《聚光灯》(13.1%)和《太阳的女人》(7.6%)。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一枝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