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崔智友将再携手 续“冬季恋歌”前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3:47  新浪娱乐
裴勇俊崔智友将再携手续“冬季恋歌”前缘(图)

裴勇俊崔智友的《冬季恋歌》成为韩剧经典

  新浪娱乐讯 《冬季恋歌》中的情侣裴勇俊(裴勇俊崔智友将再携手续“冬季恋歌”前缘(图))崔智友,在时隔六年后将再次携手,为韩日合作的《冬季恋歌》动画版男女主人公配音。

  据日本方面28日报道,“崔智友将担任《冬季恋歌》动画版中有珍的配音。”加上裴勇俊在3月就已经确定出演,因此此次《冬季恋歌》的fans终于得偿夙愿。

  动画版《冬季恋歌》每集30分钟,共26集,将在秋季于日本播放,计划明年初于韩国首播。3月在东京国际动画片论坛2008上,曾经播放了《冬季恋歌》的预告片,迅速就在日本引起巨大反响,人们都对此表示十分期待。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