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新剧凸显巨乳 扮演情色高中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6:02  新浪娱乐
深田恭子新剧凸显巨乳扮演情色高中老师(图)

深田恭子

  新浪娱乐讯 人气女星深田恭子(深田恭子新剧凸显巨乳扮演情色高中老师(图))刚刚在去年拍摄的搞笑日剧《峰女壁女》中展示了非同寻常的丰满胸部,今年她再次接拍新片,将在日本电视台连续剧中扮演情色高中老师,凸显诱人巨乳。

  6月2日,深田恭子宣布接拍将于7月15日开播的日本电视台新剧,本剧出自著名编剧游川和彦之手,他曾创作过《女王的教室》等不少以学校为主题的作品。

  剧中,深田恭子将在一所有百年历史的有名私立女子高中担任英语老师。由于入学学生越来越少,学校不得不吸收男学生加入,第一次共招收了五位男学生,于是深田恭子让他们和五位女生组成社交舞社团,共同编织出一曲青春爱情故事。

  这是深田恭子第一次扮演高中老师,这个角色漂亮、性感,会教给学生很多书本学习不到的东西,深田恭子本人也说:“如果真的有这种老师存在多好啊。”关于新剧的内容,深田恭子还说:“高中时期是很独特,很让人心动的,有那个时期的特别味道,希望观众看了这部作品后,也能回忆起从前,感到很怀念。”(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