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李秀英首次触电演喜剧 变拜金势利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30  新浪娱乐
韩歌手李秀英首次触电演喜剧变拜金势利女(图)
李秀英客串出演《不要问过去》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李秀英(韩歌手李秀英首次触电演喜剧变拜金势利女(图) 听歌)日前首次挑战表演,客串出演了OCN电视台的电视剧《不要问过去》。

  李秀英出演的剧情将在7日晚播出,剧中李秀英以成熟的演技栩栩如生地演绎了一个只认名牌的势利女人。李秀英能出演全是因为该剧主演金宥美的邀请,两人同是79年生人,平时就是好朋友,而且此前金宥美也曾出演过李秀英的MV。

  除李秀英之外,女歌手金贤正(韩歌手李秀英首次触电演喜剧变拜金势利女(图))也将客串出演,在剧中饰演一个酒吧老板并且一展歌喉。喜剧《不要问过去》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职员某一天偶然得到能够洞悉男人心中秘密的超能力,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李秀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