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甸之东》阵容强大 三型男烘托李多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2:53  信息时报
《伊甸之东》阵容强大三型男烘托李多海(附图)

李多海将和宋承宪搭档

  时报讯 李多海将出演电视剧《伊甸之东》女主角慧琳一角。而此前3位男主角便已经确定为宋承宪(《伊甸之东》阵容强大三型男烘托李多海(附图))、延政勋与丹尼斯·吴,阵容可谓超级强大。

  李多海将在电视剧中出演对成功充满野心的新闻社继承人,制作公司方面表示,“综合考虑过很多女演员,但是写了10多年作品的罗妍淑作家在女主人公的选择上倾注了很多心血,最终选择了李多海出演女主角慧琳。”

  慧琳童年时代故事的拍摄早已经开始,但引导故事发展主线的女主人公直到最近才确定。电视剧计划在8月开始播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多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