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祘》剧组犒劳工作人员 杀青后集体海外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10  新浪娱乐
《李祘》剧组犒劳工作人员杀青后集体海外旅行
《李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李祘》制作公司将在电视剧拍摄结束后安排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去海外旅行,这既是为了感谢他们为《李祘》所付出的努力,也是为了庆祝《李祘》播放时所取得的收视成功。

  《李祘》主演李瑞镇因日程安排的原因无法与剧组工作人员同行,除了李瑞镇之外,出演KBS2TV周末剧《妈妈长角了》中的李顺才也因为拍摄无法前往。

  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高达30%以上的《李祘》,长达77集的故事将在本月16日落下帷幕,最后一集中将以一个身份不明的人给李祘端去毒药的场景落幕,暗示着李祘最终遭人毒害而去世的结局。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李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