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亮演绎暴力男 剧集愈拍愈热宣布加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0:56  新浪娱乐
锦户亮演绎暴力男剧集愈拍愈热宣布加料(附图)

锦户亮

  新浪娱乐讯 尊尼艺人锦户亮一洗偶像形象,在话题剧集《Last Friends》中,破例演绎暴力男,随即成为观众焦点,而他在最新一集中继续玩暴力,强行撕开同性恋者上野树里的衣领!

  由长泽正美、上野树里、瑛太、锦户亮及水川朝美主演的富士剧集《Last Friends》,前晚(6月5日)播至第9集,除了主角间的感情角力愈见紧凑外,扮演有暴力倾向的锦户亮,变态程度亦逐步升级!原先锦户亮只对女友正美拳打脚踢,但在最新一集中他竟用拐杖把情敌瑛太打到头破血流,连同性恋者的树里都不放过,强行扯开其衣领,似乎意图强奸!

  剧集情节令负责唱主题曲的宇多田光(听歌),观赏过后亦不禁在博客上表示锦户亮十分令人害怕!虽然该集未能打破启播以来的收视新高,仅录得18%,但富士电视台对该剧仍充满信心,罕有地宣布加拍1集,而且比往常数集长30分钟。据知内容会交代最终结局,有网民已迫不及待预测剧情。

  事实上,该剧反映时下社会问题,成功吸引不少观众收看,造成一阵话题,而剧组对道具所花的心思,亦成为观众的着眼点,连主角所使用的杯子,早前一发售即大受欢迎。见此,电视台遂再接再厉,跟服装品牌graniph合作设计限量版T恤,在网上公开发售,势必成为剧迷的抢购目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