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阳《风之花园》古装造型曝光 扮演落魄画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4:11  新浪娱乐
朴信阳《风之花园》古装造型曝光扮演落魄画家
朴信阳《风之花园》古装造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朴信阳在《风之花园》中的古装造型日前首次曝光。该剧将从9月开始在SBS电视剧播出,朴信阳在剧中饰演朝鲜时期著名画家金洪道。

  最近在网上公开的这张剧照是朴信阳在5月末的一次拍摄中的造型。当天拍摄的是朴信阳在画老虎时被老虎追赶的场景。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当天拍摄这段场景时,朴信阳因为太过专注逃跑,而在悬崖上滑倒,险些从几十米高的悬崖上摔落。

  朴信阳出道已经13年,而《风之花园》是他首次出演古装剧,在剧中他将饰演痴心于绘画的天才画家金洪道,与饰演申尹福的文根英上演对手戏。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朴信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