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On Air》 看富丽堂皇的大明星家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9: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看过电视剧《On Air》的人,一定对剧中大明星吴笙雅的家印象深刻,豪华、大气、现代气息十足,够顶级明星范儿。吴笙雅的家是《On Air》中非常重要的道具,为了让个道具充分发挥出作用,美术指导和设计师在布置这个“家”上可谓下足了功夫,我们来仔细看看。

回味《OnAir》看富丽堂皇的大明星家装(组图)
玻璃客厅

  家的核心——玻璃客厅

  华丽的玻璃客厅是最能衬托出吴笙雅孤寂形象的空间,客厅内的装饰与整个室内的色调一致,以白色为主,皮质沙发、圆形桌子、单人椅子等家具选用的都是高档设计,因为,剧中吴笙雅可与新冒出的明星“切利”不同,是一位有分量的演员。

回味《OnAir》看富丽堂皇的大明星家装(组图)
格蕾丝-凯利的大幅肖像抢眼

  格蕾丝·凯利大幅肖像与吴笙雅健身空间

  在吴笙雅家中,格蕾丝·凯利的大幅肖像占据了一面墙壁,仔细观察,这并不是普通照片,而是采用电子分色扫描技术制成!吴笙雅家中的格蕾丝·凯利图大约费用为20-30万韩元。

回味《OnAir》看富丽堂皇的大明星家装(组图)
玻璃客厅的侧面

  玻璃客厅侧面的空间是吴笙雅平时健身的地方,沙发边上放着健身器材,在这里,专门负责身材管理的健身教练和营养师对笙雅进行指导。那张沙发供笙雅健身时营养师坐在一边计算卡路里,也供笙雅锻炼后也在这里喝一杯营养果汁,休息放松。因此沙发与运动器材共处同一空间。屋中所有家具摆设都最大程度地考虑到其主人的起居习惯。

回味《OnAir》看富丽堂皇的大明星家装(组图)
壁纸起到装点作用

  壁纸点缀与运动器材

  同一款式的壁纸在吴笙雅的家中起到了装点作用。整个家的装饰以黑白色调为主,而古典风格壁纸的使用增加了房间的灵动,也更好地衬托出这位大明星的个性。黑白色中多一点紫色图案,暗示着吴笙雅的性格难以捉摸。

  电视剧中有不少笙雅在家中运动的镜头,明星不能随心所欲地吃,但为了保持良好体形,运动在日常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运动器材也就成了表现吴笙雅生活的必要道具。

回味《OnAir》看富丽堂皇的大明星家装(组图)
厨房

  厨房

  作为顶级明星,各方面都要引领潮流,所以吴笙雅的厨房豪华时尚,会令真正的主妇们羡慕不已。

  厨房内装饰

  厨房中冰箱等设备都是采用嵌入式装修方式,之所以采取这种方式,是因为主人并不是要在厨房中大展厨艺的主妇,而是一位明星,因此,厨房里的设备都要最大程度地“隐藏”起来。

  通常在厨房装饰中较少使用到玻璃,但酒柜是个例外。这里玻璃的使用恰好与房间整体风格一致,也恰到好处地影射出主人的心态。

回味《OnAir》看富丽堂皇的大明星家装(组图)
厨房家具与画框

  厨房家具与画框

  吴笙雅家整个给人以黑白相间的现代感,但厨房中的壁纸及桌子、椅子又使房间增加了古典味道,从而更立体地烘托出吴笙雅的个性。

  墙上不多的几个画框是金导演特意为了表现现代感而选择的装饰物,是他花了几天时间,亲自从设计师那里及商场挑选而来的。金导还想借助这些画框里的作品,表现出笙雅理智的一面。海心/文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