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排球女将》江苏卫视重播 小鹿纯子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21: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 日本经典青春励志剧《排球女将》上世纪80年代红遍中国大江南北,而剧中的“小鹿纯子”更影响了中国70、80两代人。近日记者获悉,该剧已于6月8日在江苏卫视环球剧场首度重播。

  《排球女将》讲述的是主人公小鹿纯子排球生涯的奋斗历程,一度激励着无数的热血青年,很多观众被主人公小鹿纯子的清纯外表所吸引,甚至把她当作梦中情人,并且被她在剧中永不言弃的精神所深深感动。不过,当年本剧只是在地方台小范围播出,此次上星还是头一回。

  如今的偶像剧,无论是画面还是包装制作都非常唯美,相较之下,《排球女将》由于年代久远比起现代日剧便逊色不少,但不同于大多数偶像剧的华美,励志加上漫画式的剧情以及怀旧情绪,还是让该剧非常有看头。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