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延正勋魔鬼减肥10公斤 为新剧下血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1:42  新浪娱乐
韩星延正勋魔鬼减肥10公斤为新剧下血本(附图)
延正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延正勋对自己的荧屏复出作《伊甸之东》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三年来首次出演电视剧的他,为了该剧的拍摄疯狂减肥10公斤。

  去年11月延正勋退役后就被选为《伊甸之东》的主演,从那时起他就开始为该剧的拍摄进行准备。为了演好剧中角色,在过去6个月中延正勋通过运动、控制饮食等方法足足减轻了10公斤体重,在精神上和形体上都做好了复出的准备。

  延正勋经纪公司表示:“《伊甸之东》是延正勋退役后的第一部作品,已经有三年时间没有出演新作的他非常重视这部作品,而且延正勋目前正在策划进军日本等亚洲国家,这次《伊甸之东》还没有开播就出口到日本,相信会对延正勋进军亚洲起到不小的帮助。”

  此前曾表示要将《伊甸之东》打造成演艺生涯最好的一部作品的延正勋,将在7月中旬正式投入到该剧的拍摄。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延正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