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最强七迂》演技遭质疑 被批最大败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42  新浪娱乐
Eric《最强七迂》演技遭质疑被批最大败笔(图)
Eric首演古装剧

Eric《最强七迂》演技遭质疑被批最大败笔(图)
Eric《最强七迂》表演遭质疑

  新浪娱乐讯 17日晚首播的韩剧《最强七迂》可谓出师不利,不仅在收视率竞争中惨败于《食客》,连主演Eric的演技也受到了观众的质疑。

  Eric在《最强七迂》中饰演了一个白天与夜晚有着两个不同面孔的男人七迂,七迂的父亲为了改变不公平的制度密谋叛乱,最终却惨遭杀害,在临终前留下了“活下去,改变这个世界”的遗言。然而,社会的现状是想要改变世界的人就无法存活,无奈之下七迂只能戴起面具,白天成为官府的走狗,晚上则变身为侠盗惩奸除恶。

  在《最强七迂》播出后,不少观众表示以Eric的演技要演这样一个相互矛盾的角色还有些太勉强,ID为limhs102的韩国网民称:“Eric演的七迂就像是在背台词,一点感情也没有”,而另一名ID为pettygam的网民也表示:“整部剧中最让人失望的就是Eric的表演,虽然说是第一次演古装剧,不过这样的表现也太让人失望了,看来历史剧果然不是谁都能演的。”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Eric吧】 【ERIC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