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韩片《老千》拍电视剧 韩艺瑟张赫主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32  新浪娱乐
大热韩片《老千》拍电视剧韩艺瑟张赫主演(图)
韩艺瑟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韩艺瑟将重返阔别两年的电视荧屏,出演SBS电视剧《老千》。电视剧《老千》根据同名热门漫画改编,2006年拍摄的电影版曾创下680万观影数的好成绩。

  韩艺瑟在电视剧版《老千》中饰演的是漫画版和电影版中都不存在的原创人物,是男主角“高尼”青梅竹马的朋友。除韩艺瑟外,成贤雅、金甲秀等也将加盟演出。成贤雅饰演电影版《老千》中由金慧秀饰演的“郑女士”,而金甲秀则将饰演大反派“阿鬼”。

  电视剧版《老千》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电视剧版将以漫画原著为基础,为观众展现与电影版中不一样的老千们的世界。”

  由张赫、韩艺瑟等主演的电视剧版《老千》将在7月正式开拍。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老千吧】 【韩艺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