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世界》下月开机 宋慧乔玄彬领衔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1:49  北京晨报
《他们的世界》下月开机宋慧乔玄彬领衔出演
宋慧乔(左)和玄彬

  晨报综合消息 由宋慧乔玄彬担任主演的新电视剧《他们的世界》将于下月正式开拍。

  据《他们的世界》工作人员透露,“剧中宋慧乔和玄彬的记忆小屋将用玻璃搭建,下个月正式开始拍摄。”因《蓝色生死恋》在整个亚洲影视界而颇有名气的宋慧乔,以及因《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在日本被称为韩流代表的玄彬,加上拍摄《浪漫满屋》的导演,使观众对这部电视剧的期待值急剧上升。

  工作人员还表示,“本剧的海外版权事宜现在正在顺利进行中。《他们的世界》本身的故事情节加上两位主角的韩流影响让该剧已被多家公司看中。”

宋慧乔吧】 【玄彬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