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也好恨也好》《李祘》领衔上半年韩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4:39  新浪娱乐
《爱也好恨也好》《李祘》领衔上半年韩剧(图)

《爱也好恨也好》主演韩智慧

《爱也好恨也好》《李祘》领衔上半年韩剧(图)

《李祘》主演李瑞镇

  新浪娱乐讯 1月至6月间已有多部韩剧与观众见了面。其中不乏深受观众喜爱的佳作,但也有不少作品受到了观众的冷遇。那么,从类型多样、为数众多的剧集中脱颖而出的是哪部韩剧呢?最受观众喜爱的男女主角又是谁呢?

  若要用收视率来论英雄的话,收视率一直保持在30-40%之间的每日剧《爱也好恨也好》当属第一。若从社会影响与收视率两方面来考虑,历史剧《李祘》应是第一。

  上半年有许多明星通过出演电视剧在荧屏上亮了相,然而其中的大部分明星均未能取得理想成绩,不尽人意的成绩甚至有辱他们明星的称谓。但李瑞镇韩智慧却凭借《李祘》与《爱也好恨也好》的超高人气成为了上半年最受观众欢迎的荧屏之星。

  《李祘》的拍摄周期长达9个月,在这期间有观众曾认为李瑞镇的演技过于做作,但李瑞镇并未受其影响,仍然固守自己的表演风格,并最终迎来了观众的掌声。李瑞镇说道:“《李祘》是一部让我难以忘记的作品,在拍摄过程中经历了许多艰辛。虽然完成这部作品很不容易,但是值得欣慰的是它将成为我表演生涯的又一个里程碑。在拍《李祘》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

  如果说李瑞镇是上半年收获最多的男演员,那么,韩智慧便是上半年收获颇丰的女演员。韩智慧出演的每日剧《爱也好恨也好》一直以30-40%的收视率引领着每日剧。《爱也好恨也好》大获全胜,剧中的主演韩智慧也借助此剧让人们看到了演技日趋纯熟的自己。韩智慧说:“很满意《爱也好恨也好》的收视率,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真的很不容易。在拍摄这部电视剧的过程中我变得更加成熟了,现在我可以完全杜绝外界的干扰了。在表演过程中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能专心表演不受其影响。许多人说我在《爱也好恨也好》前几集中的表现与后几集中的表现判若两人,说我的进步很明显。这让我很高兴。”的确,韩智慧的演技成熟了许多,在《爱也好恨也好》中的她丝毫不露表演的痕迹,却总能将观众的视线紧紧地锁定在自己的身上。李岚岚/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