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来沅金善雅Eric掀起月火剧场霸主争夺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25  新浪娱乐
金来沅金善雅Eric掀起月火剧场霸主争夺战(图)

金来沅金善雅Eric掀起月火剧场霸主争夺战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李祘》落幕后,MBC电视台独霸月火剧场的局面随即被打破,一时间月火剧场仿佛成为了无主之城,垂涎霸主之位已久者又怎能错过这咸鱼翻身的大好良机呢?还未等MBC电视台推出新剧,KBS电视台与SBS电视台就于上周二迫不及待地打响了王位争夺战,完全不想给这位昔日霸主留下任何重登王位的机会。23日,MBC电视台终于有所行动,推出了新剧《每当夜晚来临》。《每当夜晚来临》的开播意味着韩国三大电视台的月火剧场霸主争夺战正式开始。

  演员在剧中的表现直接影响着电视剧的成败,因此背负在演员身上的担子自然不轻。《食客》中的金来沅《最强七迂》中的Eric、《每当夜晚来临》中的金善雅更是因为戏份重,外界期待高等原因而倍感压力。

  23日,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食客》保住了收视冠军的称号,而《最强七迂》则不幸被后来者赶超、收视率不敌第一天与观众见面的《每当夜晚来临》。多数人认为拥有着许多铁杆儿粉丝的他们便是能够左右这场争霸赛结果的重要人物。在月火剧场的版图尚未最终成形之前,金来沅、Eric、金善雅等人如何发挥长处、克服短处显得极为重要。

  《食客》的主演金来沅有着极强的作品理解力,演技高超、表演不做作。金来沅在《食客》中饰演的是历经千辛万苦终获成功的料理师盛赞。从金来沅在《食客》前几集中的表现来看,他对角色的理解极为到位,出色地诠释了这一角色。《食客》能够暂居榜首不能不说是金来沅的功劳。但对于金来沅来讲如何成功塑造这一漫画中的人物依然是一道难题。如何突破人们对“盛赞”的固有印象,如何赋予“盛赞”崭新的生命力是金来沅亟待解决的问题。

  首次出演古装剧集的Eric在《最强七迂》中饰演具有双重身份的刺客七迂。Eric身为神话组合中的一员拥有着为数众多的年轻粉丝,他所具有的超群魅力也是人们所公认的。对于“七迂”Eric来说他最大的短处便是演技不够纯熟。从前三集中的表现来看,Eric的短处被暴露无疑。不但台词表演与动作表演无法达到和谐境界,对角色的理解上也存在着诸多问题。

  姗姗来迟的《每当夜晚来临》在首播当日就赶超了《最强七迂》的收视率。这与金善雅纯熟的搞笑演技不无关系。金善雅不但出色地完成了搞笑戏份的表演,还与李东健(听歌)一同完成了多场精彩的对手戏,两人的默契配合令观众赞不绝口。但许多观众指出金善雅在《每当夜晚来临》中所饰演的角色与“三顺”甚为相像,如何避免角色重复、如何给观众带去新鲜感便成为了摆在金善雅眼前的难题。李岚岚/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