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携手日本女星《上海潮》揭开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史小岩报道 由何润东(何润东携手日本女星《上海潮》揭开神秘面纱 听歌 blog)和日本女星木村多江主演、日本NHK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上海潮》,保密功夫做到家,一直未有剧照等向外透露。近日,NHK终于在日本邀请媒体召开记者会,也揭开了有关《上海潮》这部戏的神秘面纱。

  《上海潮》讲述日本在近几年有一股疯迷上海热潮,很多人放弃了在日本薪资优厚的工作,到上海去闯荡。女主角木村多江饰演从日本到上海打拼的日本新女性,何润东饰演一位曾经在日本留学、再回上海创业的商人,二人因为工作的误解而相识,进而因为工作中的相处而相恋。在戏中,何润东的台词有日语和中文两种语言,为了熟背日语,何润东在日本拍戏的空当时间,几乎都是躲在饭店猛攻剧本。

  《上海潮》的编剧是日本顶级的编剧大师福田晋,这几年的作品包括木村拓哉的《HERO》、福山雅治(何润东携手日本女星《上海潮》揭开神秘面纱 听歌)的《神探伽俐略》、伊藤英明的《海猿》等,均让几位男艺人再次创下演艺事业的高峰。因此,日本传媒对《上海潮》这部戏同样期待颇高。

何润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