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需要奇迹》明日播出 李奎汉变身落难公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23: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 湖南卫视日前正在播出的青春浪漫喜剧《神秘男女》将于今晚告一段落。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了解到,7月9日晚,将接档播出由李奎汉、金元姬、李世恩主演的青春爱情剧《爱情需要奇迹》

  出演男主角陈正彪的李奎汉,曾在《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扮演过三顺的旧男友,这次他摇身一变,和老牌影星金元姬搭档,出演一对年龄、身份都很悬殊的情侣。在剧中,李奎汉展现出了他出色的喜剧天赋,除了经常做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如卖妈妈的祖坟、卖掉哥哥的爱马)之外,他还经常自言自语地进行心理安慰,可以说是从内在到外在都展现出了一流的喜剧细胞。在剧中经常被他称为“大妈”的金元姬,扮演的车凤心则是一个未婚,但是却带着小孩的艰难生活的女性,在剧中除了和陈正彪有搞笑对飙之外,还会展现她在生活中平凡、善良的一面。

  《爱情需要奇迹》讲述的是金元姬扮演的30岁模特车凤心代替他人相亲,却意外碰到了纨绔子弟陈正彪。正彪是大韩集团的二公子,但是却好高骛远、娇生惯养,为了实现所谓的理想,而惹怒了父亲,断绝了他的一切经济来源,并让他自己独立在外生活两个月。他却正好遇上了醉酒的车凤心,阴差阳错之下,他们开始了同一屋檐下的生活,男女双方年龄和生活的悬殊差异,平添了不少笑料。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