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寺杉菜纽约重逢 日版《流星花园2》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8:43  新浪娱乐
道明寺杉菜纽约重逢日版《流星花园2》将播

日版《流星花园2》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四位性格迥异、俊朗帅气的美少年,还记得让你尖叫的绝美F4吗?哪个更让你心动,是风流倜傥的阿寺,神秘忧郁的类,还是可爱又坏坏的美作和西门呢?日版《流星花园2》星空卫视7月16日起每周一至五晚19:00亚洲风剧场播出,再刮美男风。

  流星划过,浪漫在延续

  第二部中,杉菜依然需要面对更加恶劣与艰苦的生活与情感之路。阿寺为了家族,不得不接受母亲安排的联姻;杉菜的家境面临重大变故,父亲欠下巨额债务,变卖家当到乡下渔村生活;危难之时花泽类的温暖援手总是另人恍惚……一切的误会即将消除,阿寺却因为一次意外失去了记忆,一个完美的女生中岛海,试图取代杉菜在道明寺心中的地位,一切又都朝着不可预计的方向发展……

  众星聚首,流星依然闪耀

  备受期待的日本版《流星花园2》,因为受到高中生原作漫画迷的支持,第一集在日本获得了19.4%(关西20.7%)的高收视率,领先了其他电视台同档期的收视。此次《流星花园2》延用了第一部的原班主力,松本润、小栗旬和井上真央继续携手出演。

  早在开拍前,制作方就向观众征集“你最希望改编的场景”,结果道明寺与杉菜在纽约的重逢以高票当选,因此《流星花园2》也有了两个多小时的超长豪华开场。剧组远赴纽约取景,这在日剧的制作史上也是比较少见的。相比于台湾版的场景放在巴塞罗那,纽约更有一种都市感和新鲜感。

  与台湾版的《流星花园》三、四十集的篇幅不同,日版《流星花园2》将故事压缩在了十三集,主要的感情线索依然是围绕杉菜和道明寺之间展开,总体的情节更加精彩与紧凑。此外,小栗旬在剧中的深情吻戏更是赏心悦目,他的深情一吻,让杉菜也是方寸大乱啊。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