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风之国》景泰开拍 宋一国等将抵黄河石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21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原计划定于昨日在景泰黄河石林正式开拍的韩国电视剧《风之国》,因为天气原因不得不推迟至今日。据了解,目前剧组的大部队人马已经入驻黄河石林,昨日剧组对古战车(听歌)进行了开拍之前的“试驾”,而宋一国、郑进永、张泰成等明星将在一周后抵达。

  《风之国》是韩国KBS电视台今年倾力打造的一部6集迷你剧,原计划定于本月13日正式在景泰黄河石林取景拍摄,因为昨日的一场雨,使剧组的拍摄计划不得不延期,如果今日天气状况良好将正式开始黄河石林的拍摄。

  昨日记者在探班时得知,目前该剧组的大部队人马已经到达景泰。由于此次在黄河石林的镜头主要是大场面的武戏,因此剧组特意从西安精挑了120匹马,现已运送至黄河石林。昨日下午,剧组部分工作人员冒雨来到黄河石林景区,一并拉来了两辆古战车。在景区入口处的沙石上,工作人员将古战车安装好后,套上马匹进行了正式开拍前的试驾工作。现场,崭新的黑色战车吸引了众多游客的注意,记者注意到,战车的上半部分由类似于盾牌的铁块围成,中间能容一人就座指挥。战车的下半部分是两个大轱辘,加长的车轴可以直接延伸到车前马匹的背部。

  据了解,《风之国》在黄河石林的镜头将以大场面的武戏为主,预计本月底将结束拍摄。目前,该剧主演宋一国、郑进永、张泰成等韩国明星还没有到达黄河石林,他们将于一周后与剧组会合。□王丽珍

宋一国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