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影暑期档竞争激烈 大泉洋小栗旬各地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2:11  新浪娱乐
日本电影暑期档竞争激烈大泉洋小栗旬各地宣传

《花样男子Final》上映,日剧原班人马再现华丽阵容

  新浪娱乐讯 日本电影暑假档期竞争激烈,为迎战势如破竹的《花样男子(日本电影暑期档竞争激烈大泉洋小栗旬各地宣传)Final》,由瑛士担纲的《鬼太郎千年歌》近日派出演员各地宣传!

  开播两周的《花》片,日本票房冲破2亿元(折合人民币),戏院发售的场刊更被抢购一空!因而,前日(7月12日)上映的《鬼》片也不敢怠慢,早早派出瑛士、北乃绮、田中丽奈及大泉洋等演员兵分三路到大阪、名古屋及福冈的戏院造势,到傍晚时,众人在东京聚首宣传。

  虽然瑛士爱用的鬼太郎电话绳早上突然断掉,相当不吉利,但他在会上仍卖力宣传,并进行了点睛仪式。适逢《花》片同日在多地举行宣传活动,北海道出身的大泉洋,斥对方趁自己离乡,擅闯地头札幌“捣乱”,还直言小栗旬是笨蛋!但回头,大泉洋却因收到对方从札幌传来的可爱短信而表示不能生气,十分爆笑!

  反观《花》片为答谢大众,松元润、井上真央、小栗旬、松田翔太及阿部力一连两日乘坐专用飞机,走访札幌、福冈及东京等5地会见影迷。一行人飞抵新千岁机场时,由专车直接从禁区直驱戏院,待遇媲美日前参加8国峰会的国家级元首,难怪真央及松元都表示感激!而这次宣传之行,会是5位主角最后一次聚首,令小栗旬感慨万分!(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