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流星花园2》将开播 原班主力纽约取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5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由经典漫画改编的日版《流星花园2》将从16日起在星空卫视开播。该剧第一集在日本获得了超高收视率。此次《流星花园2》沿用了第一部的原班主力,松本润、小栗旬和井上真央继续携手出演。

  早在开拍前,制作方就向观众征集“你最希望改编的场景”,结果道明寺与杉菜在纽约的重逢以高票当选,因此《流星花园2》也有了两个多小时的超长豪华开场。剧组远赴纽约取景,这在日剧的制作史上很少见。

  与台湾版的《流星花园》三四十集的篇幅不同,日版《流星花园2》将故事压缩到13集,主要感情线索依然是围绕杉菜和道明寺之间展开,总体情节更加紧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