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带病上阵声嘶力竭演哭戏牵动影迷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24  新浪娱乐
李准基带病上阵声嘶力竭演哭戏牵动影迷心(图)

《一枝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本月16日,韩国SBS电视台播出了韩剧《一枝梅》的第17集,在剧中我们看到了因养父的离世而哭得声嘶力竭的勇儿,然而那沙哑的叫喊声与哭泣声并不是李准基刻意表演出来的。不知情的观众也许会认为李准基刻意用沙哑的声音完成表演以表现失去养父的悲痛心情。然而,一些时刻关注着李准基的影迷们还是从中看出了一些“破绽”,影迷们开始担心起了李准基的身体状况。

  虽然有人认为铁石离世的那场戏因李准基的沙哑声音而变得更加自然、更加真实,但那却是李准基用健康换来的。我们在《一枝梅》17集中听到的沙哑声音,乍听起来像是由感冒引起的鼻塞症状所造成的,但李准基的病情远没有感冒那么简单。

  16日的拍摄工作一直持续到了17日清晨,拖着病体坚持拍摄的李准基终于有了去医院看病的时间。从医院的诊断结果来看,连续多日的超负荷工作令李准基的支气管出现了问题。紧张的拍摄已让李准基有些吃不消,更何况还要在酷暑中表演动作戏,他的身体怎能不亮起红灯?

  17日,李准基通过媒体向关心自己的影迷表达了谢意,他说:“请大家放心,我的病情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严重。虽然是疲劳过度引起的,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拍摄工作。《一枝梅》的拍摄工作还会持续一个星期,希望拍摄工作能够顺利结束,我会拼尽全力演好这部戏。谢谢大家!”

  李准基在医院结束治疗后,返回住所修养。18日,他仍将出现在拍摄现场。让我们为敬业的李准基送上鼓励的掌声吧!李岚岚/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李准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