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贤雅遭《老千》制作方晃点 博客撰文泄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27  新浪娱乐
成贤雅遭《老千》制作方晃点博客撰文泄愤(图)
成贤雅博客撰文发泄不满

  新浪娱乐讯 昨(21)日,韩片《老千》的电视剧版制作公司正式宣布,姜成妍将取代成贤雅出演该剧中的“郑女士”一角。

  电视剧《老千》根据同名漫画改编,今年5月确定了剧中主要角色的出演阵容,当时电视剧制作公司曾宣布漫画版和电影版《老千》中都有着极高人气的“郑女士”一角将由成贤雅饰演。但在6月末,制作公司却临时变卦称,该角色将由另一名女演员姜成妍饰演。随着电视剧制作公司21日的正式宣布,为这个角色做了一个多月准备的成贤雅最终还是失去了出演的机会。

  成贤雅对此非常不满,于21日下午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文章,发泄心中愤怒。成贤雅在文章中称:“7月份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郁闷的一个月,过去一直都想努力做一个优秀的演员,可现在发生的事情让我对过去所做的努力产生质疑。这次的事情给我留下的只有伤口和空虚,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也希望别人不要碰上这样的事情。”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老千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