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日宇版《一枝梅》将拍 男扮女装挑战李准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3:15  新浪娱乐
郑日宇版《一枝梅》将拍男扮女装挑战李准基
郑日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郑日宇将在新作《一枝梅》中男扮女装,向李准基版《一枝梅》发起挑战。

  最近在SBS电视台播出的李准基版《一枝梅》人气火爆,让主演MBC版《一枝梅》的郑日宇还没有开拍就有了不小的压力。如果说李准基版的“一枝梅”魅力在于小混混与侠盗形象之间的反差,那么郑日宇版的“一枝梅”将通过男女性别的转换来诠释阴柔和阳刚的冲撞,进一步强化侠盗的形象。有趣的是,当初李准基正是以《王的男人》中男扮女装的演技一炮而红,这次郑日宇以男扮女装演技挑战李准基,能否超越李准基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郑日宇经纪公司透露,郑日宇在一个月前得知将出演这一角色后就立即开始了减肥,目前已经减轻了2、3公斤体重,在电视剧正式开拍前预计还将减去4、5公斤。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