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新娘》今晚登场 池珍熙上演“半路新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7:3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今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将接档播出浪漫喜剧《百万新娘——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这也是“浪漫爱情诙谐故事系列”的第四部剧集。剧中担纲男主角的著名演员池珍熙(听歌),在第一集中就将显露出自己的喜剧天赋,上演一幕被抢婚的闹剧,也正是因为这次意外,让池珍熙成了笑果连连的“半路新郎”。

  在《百万新娘》中,金贤珠扮演的金恩在,开始就遇到新郎逃婚的尴尬,因为没有钱,所以新郎被人以利益引诱,导致半路逃婚,使金恩在陷入尴尬中,这时,她无意中发现担任婚礼摄影师的武烈,于是武烈就被阴差阳错地扯了进来,成为新郎的替代品,也因此拉开了一幕幕搞笑剧情的序幕。武烈是一个大世家家族的后人,因为家道中落,他不奋斗赚钱养活自己,却想凭自己的努力保住即将被拍卖抵债的祖产,另一方面,他的“新娘”金恩在则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到10亿韩元,用来挽回已经失去的男人的心。

  武烈能否赢回祖产?金恩在能否挽救爱情?同一屋檐下的两个人,因为阴差阳错的假结婚而凑在一起,他们之间又会出现怎样的搞笑故事?观众只有拭目以待了。

池珍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