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MIhiro等日本AV女优赴韩拍摄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25  新浪娱乐
苍井空MIhiro等日本AV女优赴韩拍摄电视剧
苍井空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本AV女优苍井空与其他两名AV女优MIhiro(朝美穗香)、RIO(柚木提娜)一起到访韩国,参加了韩国某有线电视台的电视剧拍摄。

  据日本某媒体报道,在上周访问韩国的苍井空等人在首尔江南地区的某宾馆住到23日,参加了在首尔进行的电视剧拍摄。这三位日本女优访韩的消息通过网络迅速传开,有不少网民在网站上上传了在首尔江南,清溪川等地拍摄到的苍井空等人的照片,而在苍井空等人的博客上也能看到她们一起在首尔拍摄的照片。

  因为苍井空等人此次访韩没有事先公开,因此有不少网民纷纷猜测她们此次赴韩是不是为拍摄新的AV。不过邀请苍井空等人访韩拍摄的韩国某有线电视台否认了该传闻,负责人表示:“这次苍井空等来到韩国是为了参加正在制作中的一部电视剧的拍摄。这部电视剧将采用事先制作的方式播放,虽然具体内容现在还不能公开,不过绝不是AV。将在8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详情。”

  韩国有线电视台的节目尺度要远远比卫星电视宽松,不过播放日本AV女优主演的电视剧却还从没有过先例,作为AV演员在日本和韩国都享有极高人气的苍井空、Mihiro等人将出演什么样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又将取得什么样的收视成绩都受到了人们的关注。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